close

歡迎閱讀我分享的記錄~ 閱讀前言
 

首先最重要的重點是: 這 裡 的 旅 遊 文 都 非 常 的 長~~~~~~~~~~~~~~~~~~~~

沒有絕對的耐心(和時間)可能會看不完!! 噗~ 因為是趁記憶猶新趕快打出來詳細的旅遊記錄~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透過我的記錄看出行程如何安排的吧!! 因為過一陣子再問我... 我也不記得了啊!! 

另外,這裡若是分享單張的旅遊照都是未經修圖的唷! (其實應該看得出來吧!! 因為是傻瓜相機拍的所以拍不出單眼的質感)

可能以後若放組合圖(一張裡面好幾張那種)或是人像的照片才會修圖吧!哈哈哈哈 

最後! 我會督促自己每次旅遊回來或有什麼特別值得分享的,就趕快記錄下來! 所以這裡是不定時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背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