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673.jpg

(主照是從荷蘭騎車去隔壁的德國小鎮時,覺得實在太美了然後就停下來拍個照再繼續騎)

原本生活大小事+出去旅遊都是在FB紀錄

除了在國外發生的奇特事情...或是到各個景點時打卡,也會將照片組合起來放在FB上並且紀錄自己一整天的行程~

但最近發現臉書紀錄的好處是以後會跳出來提醒~但照片什麼的紀錄其實還滿不方便的!

因為一整天的旅行會去很多景點~~不論是參觀、用餐或是任何其他有趣或需要特別記下來的事情...

而臉書要嘛就是放一張照片然後說明,要嘛就是放很多照片然後除了一個總說明之外... 其他每張照片就只能簡短講解!

那我這麼"搞威"的人怎麼可能簡短講解每一組照片的所有事情@@~~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 (開始講故事了).....就有很多朋友跟我說我可以打旅遊介紹/紀錄/日誌... (沒錯...吃喝玩樂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但那時候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專業部落客在分享旅遊相關資訊... 而我又單純只是想把自己出去玩所發生的一切記錄下來以免以後忘記...

而順便分享給FB好友看的.. 所以我害羞我不好意思我沒有接受大家善意的提議~~ 

但是人總會變的.. (尤其是善變的女人).... 我變惹~~

因為我現在覺得還是需要這樣的一個空間來紀錄比較完整!

所以剛好趁這次要準備二訪倫敦... 就乾脆開一個帳號~開始記錄我的旅遊記憶吧!!!

 

不過這裡雖然也是旅遊紀錄,但跟大多數的部落客不一樣喔!!

我只是單純記下我自己發生的、去過的、吃過的、覺得有需要記下來...等等之類的~~ 而不是像普遍專業的部落客還會提供其他額外的資訊或專門的指導教學...

簡單說~我這裡只是個"純"分享~ 而且還是很純的那種! (哪種?

所以要找資訊在這裡可能比較難找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負責任)

但想知道地方體驗或飲食體驗等等的體驗這裡很多! 噗

上面單單只是介紹我這空間之後會放些什麼東西就打了那麼多... 我果然搞威... 真是搜哩~

(((覺得我自言自語的功力越來越強)))

 

Anyway, 希望下一次的旅遊在這裡紀錄時會覺得有比臉書好用... 

期待我下次 2016.10.6 ~ 10.14 的倫敦二訪 分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背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