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3 ~ 2/21 美西 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img1486621761018.jpg 

雖然一直在下雨,但因為快要離開舊金山了... 想說這麼有名的金門大橋若沒去看看... 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就看了天氣預報免強選了一天雨沒那麼大的日子,前往金門大橋了!

在飯店問了一下櫃檯的人員,對方告知從飯店 (近Union Square (聯合廣場)) 過去有三種方式~

一是搭公車 中間要換一斑 (2.5美金)

二是搭計程車

三是搭Uber

最後還說公車要花很多時間,建議我搭Uber方便很多!

但我生性勤儉持家,我怎麼可以捨棄便宜的公車而選擇另外一個比較貴的選項呢!! 

所以我就決定搭公車過去了!!~~

查了一下谷歌地圖選擇了搭公車過去....

殊不知我應該要問清楚櫃檯人員公車怎麼坐的!!!

事情是這樣的..... 谷歌帶我到Union Square的公車站搭車,上車時附了2.5美金後會收到一張轉乘免費的紙~

如下圖

IMG_0145.JPG

(左邊那張是去程,右邊那張是回程付的! 然後例如左邊那張就是六點以前轉乘Muni系統的公車都免費)

到某站叫我換公車.... 沒想到等到了公車之後,司機告知我我用的那轉乘免費的票是Muni系統的,他們的不能用!

若要搭他的那班車就要五塊美金.....

勤儉持家的我只好下車再等另一班~~~

結果好不容易另一個號碼的公車來了之後.... 因為已經有點晚了,我想說五塊就五塊吧....

沒想到上車時公車司機說.... 他們是什麼什麼的(什麼我忘了),我不能搭.... 叫我到斜對面去搭Muni系統的車..........

我就只好下車往他告知的方向去搭車...

終於等到了公車... 上車後問了司機有沒有到金門大橋... 他說要再轉車~~歪夭夭... 怎麼那麼麻煩!!!

還好司機人超極好~~~ 不但告知我何時下車,還告訴我站牌在哪裡,要搭幾號就可以到金門大橋了~~

然後就照著他說的.... 終於抵達金門大橋了~~~~ 

其實中間被拒絕上公車的時候一度很想放棄回旅館了.... 因為下雨天而且又已經折騰到四點多了!!!

還好後來有堅持! 哈哈哈哈哈

IMG_0099.JPG

真的很美的風景~~~可惜是個陰雨天~><~

IMG_0100.JPG

IMG_0105.JPG

(真的是很長的金門大橋,看介紹似乎有霧的時候還會在霧中間耶!好酷喔)

IMG_0122.JPG

還有介紹整個橋的設計說明~

IMG_0127.JPG

另一個角度拍的,若隱若現也挺美的啊! 哈

IMG_0131.JPG

結果遠看看不出來~~~近看才知道原來這橋還滿真材實料的嘛!

IMG_0133.JPG

還可以爬幾個樓梯到上面來,上面風景不錯~~ 還有小模型可以玩

IMG_0141.JPG

這張好美國啊~~~~ 噗

IMG_0142.JPG

在旁邊看到這花圃裡還種了GGB和笑臉 (GGB = Golden Gate Bridge 也就是金門大橋啦)

IMG_0143.JPG

這張好喜氣洋洋的感覺!! 哈哈哈哈

因為被谷歌亂帶路,所以一抵達金門大橋時,就趕快先趁遊客中心還沒打烊趕快先詢問回程怎麼坐車! 

果然真的只要兩班公車就到了啊......................

IMG_0124.JPG

(遊客中心門口就可以搭車了!!! 對方好心提醒我,雖然公車號碼一樣,但一定要看到有顯示North的才是我要搭的方向!) 

IMG_0139.JPG

(這張拍起來,後面的背景感覺好像假的啊!!!! 可是我真的沒P圖唷~~~)

回程時也有個小插曲...

因為下公車還要走一小小段路才會到旅館,本來還仰賴著用手機查谷歌走路總不會錯了吧!!

沒想到在我快要下車前手機竟然沒電..... 然後空有行動電源但卻忘了帶線...... (GG了)

還好又遇到了一個人很好的公車司機,問了在哪裡下車還順便問他路怎麼走.... 才順利回到溫暖的旅館!!!

 

這金門大橋半日遊雖然狀況連連外,但也算是不虛此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舊金山 金門大橋
    全站熱搜

    安琪拉背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