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3 ~ 2/21 美西 舊金山 + 拉斯維加斯 + 洛杉磯 

img1486279594370.jpg

在舊金山待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幾乎都在下雨~~沒錯... 甚至有好幾天都在下大雨...

而且變天變得很快~~前一秒下雨下一秒放晴,然後又突然下大雨...很妙! 

所以就盡量好一點的天氣或是有約才出門!

住在Down Town的Union Sqare旁的一間小飯店~~交通上是滿方便的,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

不過就是一堆遊民和偶爾出現一些精神異常的... 噗

趁著天氣好一點就出來晃晃... 拍拍照~

IMG_0059.JPG

(Union Square的地標,這柱子真的好高!!!)

IMG_0061.JPG

(天氣好的時候風景是還不錯... 插日本國旗的是另一間飯店!) 

IMG_0055.JPG

(Union Square的愛心~~這好像也是地標之一)

IMG_0057.JPG

 

(Union Square的某一面就是間大百貨公司!)

因為待在舊金山的幾天天氣真的都很差,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很怕遇到路上的遊民或精神異常的,所以大多都待在飯店...

不過美國電視好好看~~~ 算是打發不少時間! 哈~~

還剛好遇到Superbowl(美式足球)的決賽... 也真的太幸運能夠看live直播...

而且因為是電視所以不會斷斷續續~噗

第一次看就看到那麼精彩的比賽我真的是倍感榮幸啊!

img1486343196288.jpg

在舊金山很高興有機會跟老朋友約~~(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的朋友啊!!!)~~ 有朋友真幸福!!

介紹了我一堆觀光景點和餐廳~~(可惜我自己一個人又下著雨就沒什麼興致,都在飯店躲雨居多)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 (之後會分享) 

久沒見面真的是聊不完啊!!! 也無法形容他鄉遇故知的那種感覺~~總之就是很開心!!!

City Hall (市政府) 這帶真的很美~~很不一樣的風景!! 是朋友推薦的參觀景點(之一)~~~

然後有跟我說~~這邊是市政府,然後還有Art Museum(美術館之類的),還有圖書館,還有Auditorium (音樂表演場地)等等的~ 

 才知道原來這邊聚集了這麼多的大建築物啊!! 難怪那麼美~~

不過我是看到漂亮的就拍... 所以也不知道哪棟是哪棟...哈哈哈哈哈

IMG_0079.JPG

IMG_0080.JPG

IMG_0082.JPG

IMG_0084.JPG

IMG_0085.JPG

IMG_0086.JPG

這些建築讓我對市政府那帶印象深刻~~~

不過和某人散步走回飯店的時候遇到了整條街充滿睡在地上的遊民...

雖然他們也沒怎樣,但還是怕怕的! 

又,我們住的是在大條道路上(Powell Street),附近是這舊金山有名的Cable car的起終點之一 (好像)~ 

但我沒搭...... 因為搭單趟要6.5美金,而且待的期間又常常下雨... 我也不知道要坐去哪~~噗!

最後就拍了這兩張照片做紀念~~~ 

他們特別的地方就在於是開放式的,而且開放式就算了... 電車行駛時還可以站在柱子那吹著涼風~~

是說我記得澳洲墨爾本好像也是這樣的(?) 太久了有點忘記.... 

喔對,這些cable cars特別的地方就是很多都長得不一樣.... 有的很復古有的看起來比較現代! 

原因好像因為是其他州之類的運來的...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啦... 若有興趣可能要再去查囉!! (很不負責任的分享! 哈哈哈哈哈)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合廣場 舊金山 市政廳
    全站熱搜

    安琪拉背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