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夏威夷的印象就是一個旅遊勝地~~

而我終於在2017年的六月初的時候有幸去到這號稱最美的沙灘之島 (我自己稱的~哈)

有圖有真相~ 請看!

IMG_1970.JPG

說真的~~~ 夏威夷海灘 非 常 美!!!

這次因為某人要去辦在夏威夷的conference報告,這是繼兩次都沒跟到夏威夷後,終於讓我來到久仰大名、人人嚮往的夏威夷了!!

((因為某人說之後也許不大有機會在投這裡的conference,所以以後因公出差去夏威夷的機會非常渺小... 這次才讓我跟的~~噗))

原本想順便去大島(Big Island)玩幾天,後來評估或後覺得似乎不值得! 

畢竟某人可以玩的時間只有三四天...

況且大島看的風景主打是火山(之前我們去日本看過阿蘇火山了)、 觀星 (去冰島看極光的時候也看過滿天的星斗)、黑沙灘(冰島的沙灘也都是黑色的)

似乎除了雲海沒看過以外...其他都還好! 再加上費用高出很多~(飛機票、租車、住宿費等),最後就打消離島念頭... 待在歐胡島囉!!

 

這次只有安排了幾天的行程... (其他天某人都參加會議)... 然後畢竟玩回來的時間過得有點久了(超過一個禮拜記憶就開始模糊了呀!)...

分享的有點亂~~ 請多多包涵! 噗

 

住宿:

這次因為早早預訂... 訂到了一間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的住宿!

Hotel Ilikai (官網在這),我是在Hotels.com訂的~(在這裡) 名稱略為不同害我去之前一直搞不懂...

但基本上當地還是叫 HOTEL ILIKAI 

img1500382783964.jpg

(上面名稱多打了一個i.. 因為我是在邊等機車保養邊拼的,手邊沒資料...哈)

Anyway, 在什麼都貴貴貴的夏威夷,這是算是一間相較來說大又不貴的住宿~

有自己的廚房、客廳還有陽台咧!!! 還有會涼的冷氣~~ 是不是超讚的啊!!!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間不是正統的hotel... 所以不會有人來房間打掃或整理!! 垃圾也要自己丟~~

但是對於我們本來就不愛人家跑進房間整理的人,真是再好不過了啊!!! 

這地點也很棒~~ 離威基基海灘(Waikiki)很近... 希爾頓度假村就在隔壁~ 也可以走路到購物一條街(Kalakaua Ave)甚至走到King's Village!

另一個方向還可以過個橋走路到Ala Moana Center以及附近的沃爾瑪(Walmart)和Ross等等...

總的來說很多地方都步行可到達,生活機能很方便!

我們訂的公寓型辦理Check in是在正門樓梯上去後,左邊有好幾間店... 店中間有條小路,裡面右手邊第二間有個辦公室的樣子~

找不到可以問那邊的守衛... (我也是問了才找到的)

雖然我們這間看不到海灘~(是港口景)~ 但景色也是很美!!

IMG_2167.JPG

上面這張是從陽台拍出去的~~~ 這風景美呆了!!!

另外我還拍了夜景~ 

IMG_2176.JPG

每天醒來就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享受了啊!!!!!

由於去的那個禮拜真的超級曬又熱... 有時候甚至還有下雨... 所以某人去會議的時候我大多都待在旅館看電視看風景和滑手機~

等到傍晚五點多再出動去外面踏踏沙...散散步... 逛逛街和吃吃東西! 真的是去渡假的啊~~哈哈哈哈

雖然這間沒有飯店式的服務.... 但還算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拉背筆 的頭像
    安琪拉背筆

    安琪拉背筆的記錄空間

    安琪拉背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